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忙碌ing加心情

好累哦~最近在忙着做工,没什么时间上网聊天,看戏什么的。。。。。
其实累也不错啊~好过整天在家,无所事事的^^嘻嘻...
不过累归累,我还是会抽点时间上网或出街等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,没的出门打球,还真的。。。有点遗憾咯~


昨天我的朋友约好我们这群打球的朋友集体去他家哦~
可惜,我有工作在身,不然我一定会去滴~T.T sad...
他还说会留给我的???
到底是什么来的???还不告诉我哦~欺负我T.T
我大概知道是什么来的咯~(其实是之前我另个朋友已经告诉我了^^)


but,说真的,最近没能跟你们一起打球,还蛮常想起以前的事^^
不懂做么,我的心情不是很好。。。。
就像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,睡得不是很好!!!
这是为什么呢??????

我也不知道。。。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