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幸灾乐祸。。。加ING^^

昨天去庆祝朋友的生日,朋友们就准备了一场可怕的游戏,就是。。。。
不打不相识!!!
他们早早就准备了一支包到几厚的报纸,附加几层厚厚的玻璃粘纸!!!
而且还是2支哦!其中一支包的比较痛。。。。
有些人就连游戏还没开始就开始的,过分哦~都不等我!!!嘻嘻.....
其实在玩不打不相识之前,我们去988喝茶哦!
我是来那我之前和我朋友的约定,结果,他输了,不服气T.T
没法了,我知道偷偷的帮你完成^^
那就是偷拍你跟某某人合照啦~酱简单也要毁约,真是的~.~
就酱连寿星婆也要帮你们偷拍哦~你们也该感谢人家一下嘛。。。。
好歹你们能在一起也因为他的关系咯~(要记得感恩哦!)
至于你们的照片嘛。。。。迟早你也会懂得啦~
不过,我会保密一下下的^^


喝完茶之后就去寿星婆的家庆祝生日咯~
最顽皮的是,我们那蛋糕来玩(呵呵。。。)
原先我都没有玩的,我心想:先跑人再说,因为沾到的下场,很不爽。。。
(为了避免,没办法了)
结果,跑人成功!!!(万岁)
就跑进屋里,很不幸的给一个调皮的男生(我妈,玩而已,反正他也习惯了^^)
他拿一小块的蛋糕差点弄到我(我不懂又没有弄到我)
然后我也拿起我手上的蛋糕往他身上丢。。。。
尤其是他的脸,顺便帮他画免费又昂贵的“蛋糕”妆。。。。哈哈哈哈
就酱,我们两个就像在打战一样,蛋糕乱乱丢。。。。
结果,我错手把蛋糕丢到墙壁去!!!(还蛮脏的哦)
然后,又继续丢,直到手上的丢蛋糕完为止。。。。(对不起啦)

丢完蛋糕后,就玩不打不相识。。。。T.T
刚开始我一直被打,哇~痛到~
做不到2分钟就被人打,结果跑去“报仇”啦~哈哈。。。
然后在玩不打不相识当中,我跑去玩魔术方块,呵呵。。。。
其实我是没有心要去玩不打不相识的啦~
paise咯~ 就酱我也蛮少玩'恐怖游戏'了。。。哈哈,赚到^^
其实,我看到有些人打得还蛮痛的,那些稍为比较有力的男生咯~(打轻点没人怪你的)
还好他们只是打我一下下罢了,所以不会太痛^^(幸灾乐祸当中。。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