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惊喜

昨天,我姐姐带我去买隐形眼镜....
由于我忘了我的度数,所以还要再验过。。。。
闷。。。。。
一直问清?还是模糊?哈哈哈。。。。

验完之后,老板说。。。。
视力比以前加深了一点点(还有闪光)
但奇怪的是,我的眼睛其中一颗的视力变浅了,一点点罢了^^
当我姐问:为什么会变浅的呢?
我却沉默了,但有点偷笑
因为。。。。。
我也不懂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对我来说,也许是件好事吧!!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
但老板说:视力跟闪光加深,必须配一副新的眼镜
因我姐有点心软。。。
便叫我挑了一副我喜欢的款式^^
最初我还以为他是开玩笑的,但他真的买了给我。。。。
哈哈哈哈~happying

因此也圆满了我的愿望,哈哈哈
原本我也想换一副眼镜的,只是。。。。
妈妈不肯让我换。。。
现在我可惜是光明正大的哦~
因为。。。。。
最疼我的2姐买一副给我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~
但是,那副眼镜的款式要other哦~
老板说要等,不懂要多久勒~
好期待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