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

考试的过程。。。

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,不懂该说简单??还是很难??
简单的意思就是,看是很容易啦。。。。
难的是,不懂它的意思!!!!
最惨的是,是我最不擅长的国语跟历史!!!
唉。。。可怜。。。。
国语我已经尽力了。。。。
惟有历史,始终不知道它在说什么!!!@.#(晕)



还有哦!今天我班在考试的时候,发生一些恐怖的事。。。。
就是考国语理解的时候,突然间有一只小鸟飞来我们的班^^
可是不懂怎么了,它在窗口那里徘徊吧。。。
不小心撞到风扇,结果它。。。。。
被一分为二!!!!
它的头跟身体被分为2半,而且那只鸟并没有血,只有头部有少许的血罢了。。。
然后它的尸体就被我班的马来人男生夹掉了。。。
他很过分哦!把它的尸体(身体)
从3楼往下丢!!!!真是的!!!!
而它的头,我也不懂他把它丢到哪里去了。。。。呵呵。。。。
当我看过那死得很无辜的小鸟后,我就有个冲动。。。
就是把它埋了。。。
当我把我的想法告诉我的朋友之后,他也同意哦!!!^^
可是,我并没酱做。。。。。T.T
因为尸体早就被丢了。。。(呵呵....)
有点同情那只无辜的小鸟。。。。
希望它下辈子不要在靠近危险的电器之类的东西了!!!



在下课之后,我因为贪吃^^
就有个习惯,就是糖果^^这是我的必须品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因为下课时忘了买,就约了我的朋友一起下去买咯~
到了食堂的时候,真是人山人海。。。超多的!!!!
还好我要的糖果买到了,不然我会~.~失望而归地!呵呵。。。
在那里我看到我所认识的学长,学姐们的^^
原本要拿糖果给他们的
后来想到要考试了,就跟他们笑笑下就走了T.T(我很不好哦)
我保证,下次我会请你们吃糖果的!!(如果看到你们的话)^^

2 条评论: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