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放假了.....^^happy

yeah.....终于放假了....^^超happy的....
而且又刚考完试^^
真的是happy 加ING....哈哈哈哈......
可是放假蛮闷的,没事做......
没得去找比我大的朋友.....玩......T.T
sad......



今天考华文,所以学校没有什么学生,最多只有那些正在考试的学生。。。
呵呵...就是我.....
当然还有我的朋友们咯~
也被逼去赴考的...T.T
其实今天的考题还蛮简单的^^
作完了之后,还有一大把时间,嘻嘻.....
今天的下课时间是最长的一天哦~
我们从10点正下课到11点正^^
那段时间我和我的朋友除了去食堂以外,还去了中5考试的地方哦!
我经过了之后,有点惊讶!!
因为.......
好安静哦~>.<
就连老师不在场也酱安静噢~也很认真地作答~没有说半句话哦!
我都觉得不可思议~#.#"
哪像我们班的,老师一出去,我们就在讨论.....呵呵
可是还蛮刺激的,但是还是少玩为妙...^^


昨天,我有个朋友生日,不懂有没有人跟他说happy birthday 勒?有点好奇哦~
唔~今天嘛。。。。。
我们帮他庆祝生日,嘻嘻嘻。。。要好好恶整他一下下。。。
没办法嘛。。。寿星婆就是要让我们好好恶整一下地。。。
希望你不要生气哦!
当然,我也不会玩得很过分地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。
7月到了,我不想看到“东东”哦!>.<
所以咯,今年就放你一马,明年就双倍恶整你^^



哦!对哦!7月到了哦!
还是少出夜街比较好噢!
看来。。。。

要改行了。。。。

变成“啊宅”好了。。。呵呵呵呵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