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考完了UB1,接下来的日子只剩下“上课”两字
因为。。。。
完全不适应中四的考试方式T_T
对我来说很难
都用写的~~~
所以勒~
多数都空........
哈哈~骗得拉~空也没酱多lol。。。。
为了少空多多,所以。。。。。。
3不5时也要专心上课咯~~^^
{难得}唉~

看到很多朋友都拿akaun,终于发现了一件事。。。。
就是。。。。
原来我也有想要的时候~~
还想拿akaun哦~突然间的
看他们在做akaun的时候,好想叫他们教下~
不过。。。。。
还是算了~
哈哈~~
担心没耐心。。。
呵呵呵。。。。

最近很多人都变了,变到很open下~
当然我是其中之一咯~
有些从静静的,变成有点活泼;
有的变得忽冷忽热;
有的变到很sampatXD~~{玩的啦~]
我呢?我也不懂,哈哈~
还有的呢,哈哈~在谈恋爱咯,还有几对复合了呢~
恭喜咯~~
希望复合的不要再吵架啦~~
同时也希望刚开始的呢,相爱到老咯~
嘻嘻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