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又开学了!!!!

又要开学的,开学过不久,就得考试!!!!
其实考试有个优点,就是安静。。。
因为当你在考试时,只有监考师和考生们
考生只负责考试,作答考题;监考师呢,却只负责监视考生作答
哈哈~
有次,我跟我我最要好的朋友:丽诗
我跟他说:其实我喜欢考试乜~
她对我说:傻的~哪里有人喜欢考试的啦~
我答:因为考试时,很安静,没有像平时酱乱。。。。哈哈~
最后,他还是说了一句:傻的。。。。
哈哈~可能他还不懂当时我在想什么吧!
因为安静,沉默也不失为一件好事

昨晚的拜天公,令我我无法入眠T_T,折腾了不知凌晨几点都还没睡。。。。
就连老妈半夜进来房间我也知道!!!!!
都不知道当时的我,是睡的?还是醒的?呵呵~
再过几天,新年就过了~好不舍哦~~~

唉~明天。。。。。。明天。。。。。
WHAT CAN I DO????????
明天有读书,有补习,又有预习越远赛跑T_T
我该放弃哪样呢?时间又紧迫。。。。。
补习老师又用“取消考试”四字打在我们身上 ,看来不得不去了~
唉~看来只好放弃预习赛跑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