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最近的我都在“笑”
我越来越搞不清楚我的“笑”。。。。
到底是发自内心的笑,还是假装的笑@.@
最近算过的还不赖啦~
有时候都装傻笑或者像疯子似的笑
有多疯就多疯......
嘿嘿嘿~看来是傻了吧~

有时候,伤心是,只会把心事藏在心里
不透露任何一个人
但在无可容忍的伤心事
心里很想发泄
却又不知如何发泄出来....
只好委屈我的朋友“听”我的笑声咯~
哈哈~

认识我的人,都说我很开朗
其实我的开朗....
也不懂从哪来的
却只知道笑~。。。。
无论发生什么事,还是在笑

不过在家里的我,未必会找到我的笑声
为什么???

我也不懂。。。。
是因为“家人”和“朋友”
都来自不同的角色吗?

2 条评论:

  1. 其实笑对周围的人,事物,
    都带来正面的好处啊,
    笑一笑没烦恼嘛~~
    要保持多笑哦~~

    回复删除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