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我.........
又出车祸了.....
哈哈........
比上次的严重了...........
一点点^^
算是侥幸吧~
上次车祸,只是伤口而已
这次~
唉~。。。。
有点像是内伤吧~
没有瘀青的现象
只知道触碰的时候,很痛!!!

还好被我在的朋友——艾娜
只有少许擦伤,别无大碍
要是有事的话.......
老实说,我会很内疚>.<

不久后,素君约我打球
但......
却遭到我的拒绝
呵呵。。。。
不是我不想打,只是......
车祸后,我觉得我的手臂.....
很痛,也有酸痛....
又很像没有力酱的><'''
哇~
真痛~~~
苦。。。
有点过意不去咯·~

自从新年后,我发觉......
我们的关系,越来越远了~
不再像以前一样,每天打球,喝茶之类。。。
是我的错觉吗?

还是以前,你们只把我当“交通工具”来看待?
诺是酱的话,我真的很失望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又或者。。。。。
一直遭到我的拒绝?
不敢再约我了?
哈哈。。。。。
酱的话。。。。
很有道理的说
如果是我,我也不想约了^^

不过,我宁愿现在痛苦,也不要以后痛苦
因为.....
有一天的我,总得离开你们吧~
虽然还有很长的事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