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终于“爆发”了

今天姐姐们又吵架了
原因“电脑吧~其实我也不懂在闹什么。。。。
在他们吵架前其中一位就把我最珍惜的电脑很用力的拔了很多条线
我看了有点开始想要骂他了!!!
可是我还是忍了下来(因为平日我都静静的)
但。。。。。。结果。。。。。。。
电脑终于被他弄坏了!!!!
正好老妈回来,劝姐姐们吵架,然后看到我哭~嘻嘻~
就问你做么哭,我答:她把电脑弄到酱粗鲁哦~那些线还乱乱拔,拔到酱粗鲁!
你懂我看到了会很心痛的勒!!!(毕竟电脑是我和姐妹们一起买的,我是大股东咯~)
than,老妈就帮我反平,教训下那位弄坏电脑的“凶手”
现在还在“急救”当中。。。。。
还得formet过,唉~很遗憾!
我辛辛苦苦录了很多“需要品”,竟然就毁在他的冲动又愚笨的手中
看来,下次在他们吵架前得把我的电脑抱到远远的~哈哈~
希望 电脑能够恢复得像以前一样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