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工作后的感想

今天2月6号,星期六,是我在宜康省工作最后一天了!
感觉超爽的,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人生地不熟嘛。。。。
还好今天是我第2次在那里工作,还不算太糟糕^^
不过还是有点舍不得。。。。。。。那里的朋友咯~

今天在那里工作,遇到了几件很好笑的事
刚到那里不久,就有一位先生跟我说要15 盒巧克力
当我听到的时候,第一个反应就是:他傻的。。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。。不过可以知道的是,她只想要知道价钱而已.....

过了下午,有一群家人在买巧克力的时候,就有试吃嘛。。。
那种巧克力一粒最少要RM1的咯~
然后有一位uncle就说:“一粒就要RM1.酱我还你钱,你要吗?”
他还准备了cash咯~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当然,我就当面拒绝咯,都知道他是开玩笑的

然后离我不久的一位卖调味料的antie在煮类似火锅嘛。。。
就有一位马来小孩就看了又看
当antie翻起盖时,那位小孩就说:sedapnya!~
然后antie问他:nak makan tak?(而且已经准备要拿给他咯)
谁知道他害羞,没有拿^^
之后,还是忍不住的走向antie那里拿来吃
哈哈哈哈哈~小孩还是忍不住食物的诱惑

今天工作有点“吃蛇”,跑到别人的工作地方
结果,被一位顾客抓到啦~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还跟我说:你跑过头了,这里不是你的地区哦
哈哈。。。。。“这叫吃蛇嘛。。。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