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Hari Raya 的回忆

昨天,我和我的家人去BUKIT RAJA 看电影《吓到笑》
看半夜场的哦~就在10点出发拿票,还去吃西餐哦!
那里的西餐,还不赖哦!好想再去一次>.< 


回到戏院后,还错过了一点点(遗憾)

不过还超搞怪的~尤其是第2的故事,有一句对话话我一定会记住的,那就是。。。。
甲:我有一句话像要说,说了你不要笑我。。。
乙:好你说吧! 
甲:我的手很冷,你的手可以借我握下吗?
乙便伸出手说:好
甲便念:好朋友,手牵手,"班塞"没洗手。。。。。




是不是很好笑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,第3的故事看了之后,突然觉得很感动~
那个母亲虽然死了,但还是想尽办法救他那3位儿子。。。。
真是太感动了~~~~~



但回到家,我们。。。。。。

忘了带钥匙出门,被逼打电话叫TOLONG!!!
回到家其实还蛮晚的快凌晨3点了吧!
这是我生平最迟睡的一天,所以我一定会记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