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

新婚快乐

在今年的2009年09月09日注册的其中一对新郎新娘就是他们

我的三舅以及我的新三舅母
(很恩爱吧!)

祝他们白头到老,百年好合,当然还要早生贵子咯~

而且我也拍了不少照片~

 
 

到了晚上的新婚之宴。。。。。。
由于我与姐姐的无聊之下,所拍的照片

 


啊~救命啊~

 被我拍到啦~
你做的坏事>.*

表杀偶~!!



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表打偶~


当然,也不止这些啦~全放上网,未必也太多了吧~

不过有几张是我个人想放上去的几张。。。。


 
 
 
 
没错!就是我与我的家人的大合照!!!

很搞怪吧!哈哈哈哈~
遗憾的是,我爸爸不合作!!!
所以没有拍~
不过有个小瓜拿起手机把他拍起来哦^^

就是这张@.@
搞怪版

好了,就写到这里,接下来的PMR即将到来了T.T
要认真的读书啦~
只是暂时性罢了~哈哈~

1 条评论: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