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the dog & my friend


昨天我去我的“啊婆”家,让我看到我最欢触碰的动物
江江江江——就是它
可爱吗?
一共有5只哦!
(有些没拍到 sad。。。)
这是最胆小的=.='''
不过,再过不久,他就快被领养了T.T
终于忍不住~
把它抱起来了!!
哈哈~因为太可爱了,所以一直猛拍照。。哈哈~
再过不久,就跑去打球。。。。
结果变成玩偷拍照~哈哈哈
看看我偷拍的成就:
厉害吧!哈哈哈~
不过我最得意的“作品”就是
原因:我站在他前面,还笨笨的给我拍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哈哈~希望我们这班人
友谊万岁!!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幽灵探访,怕怕吗?^o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会阿!很可爱。。。
    他们只是几个月的小狗狗,不会咬人,会舔教指头,很痒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