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变化。。。。。

最近的我变得连我也觉得不像我
不过我很喜欢现在的我
因为以前的我。。。。。。
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也忘记了^^哈哈。。
大概是什么都不会,专门依赖朋友之类的吧
现在哦?
变得很开放有点大胆的人吧,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也很少依赖朋友了
因为我在学习独立,不过只有3分钟热度only,哈哈~
有时还跟英语老师开玩笑,有次跟国文老师开玩笑,结果:
冷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他,不会笑的=.='''
朋友还问我受到的打击过度,快疯了是吗?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
不过最近我几乎都把学校当成游乐场所来看待。。。。haiz~

最近常在学校戴着无镜片的眼镜。。。。。
其实刚开始的时候 ,戴着那眼镜觉得怪怪的,戴过后就觉得还不错嘛。。。。
戴去学校前,我曾经问过我的家人,看不看得出是我
他们回答:很不像我^^(很有满足感)
当我在学校戴是还蛮多人跟我开玩笑的,比如:
戳我的眼睛,哈哈哈(只是开玩笑的。。。。)
还有一些马来人同学跟我借眼镜来戴,还蛮好笑的^^

今天我没有戴眼镜上课时,有位马来男同学叫我把那眼镜戴上去
我就说等下咯~他就说:你戴那眼镜很美
哈哈。。。。。虽然不懂真假啦~
还是要谢谢他的称美咯·~
(他是我班的同学,我不懂他叫什么名)>.<'''
也很谢谢他今天借我功课,还很细心的问我会不会做
哈哈。。。。。。谢谢你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