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投诉!!!!

今年的from4华裔学生都过得不是很好
因为我们的学校竟然把全部马来人都捧上数学班,
而那些成绩较好的华裔学生听到自己的名字不在那班出现后...
眼泪马上流露出来,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哦~
超过分的!!!!!!
虽然我不是里面的其中之一,但也替他们感到不值
听说还有的全科及格的学生也被逼换班哦~
还换到后面班噢!!!
更过分的是,在数学班的学生还比后面班的学生的成绩还要烂耶!!!!
真的是气到~~~
还有还有~~~
就连我要自动跳去后一班也不行!!!
唉~~~真是炸到~!!!!
就连撒娇也没有什么作用嘞=.='''
听到我后面班有40人时,我也吓到咯!
还真的意想不到,唉!!~~
早知道就该听朋友的话,换去跟他们同班....=.='''
看来.....
我也很想投诉下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