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开心的事

最近我很开心啊~~~~~
就连最怕的周末也开开心心的过~~~!!爽!!!!
这种开心的心情真的很想大声的呐喊啊~~~~~~~~~~~~~~~~~

从有压力的wall's ice cream转到没压力cocacola's minute miad pulpy...
真的很开心....从工作开始到回家....都保持好心情...
原来保持着好心情就有很多顺心的事解2连3的发生!!!!
昨天真是很惊险哦~我的上司来看我的工作情况时...
突然间我们的老板也来看看....
而我的上司他当时刚从别边回来,他在远边已经看到老板给卡片我了
然后我的上司便走来看看....
原来我的上司还不知道那位就是我们的老板...
当时我们还互相对看5秒.....
haha.....爆笑...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ae joong

jae joong
kaku-i